接待服务中心荣获学校师生歌咏比赛银奖

5月30日,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谋求新作为”----上海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五届师生歌咏会举行学院、机关、属单位等共22支队伍参加。

接待服务中心合唱队首次参加师生歌咏会,携爱我中华》和《歌唱祖国》两首参赛歌曲惊艳亮相以激昂动人的歌声、饱满高亢的热情,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最终获得了银奖,由于活动组织有力,同时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了参与此次比赛,接待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挂帅,工会周密组织。自3月起职工们踊跃报名参与,在保证各岗位服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最终组建了40余人的合唱队参赛队伍。从最基本发声训练到分声部练习,再到最后完成表演,在两个月的排练中,合唱队员们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克服基础差、时间紧、难度大的困难,利用业余时间不辞辛苦,反复磨合,全力以赴,部分职工每次排练奔波于奉贤、徐汇两地,坚持全程参与。未能参加比赛的职工甘当幕后英雄,做好岗位保障,为队员呐喊助威经过专业声乐老师的精心指导,职工们在歌声中注入的深情最终在舞台上爆发,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表演。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接待服务中心人爱国荣校团结奋进的豪迈情怀激励广大职工顽强拼搏,持续求进,积极投入工作,争创优质服务窗口。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