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519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由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传团成员、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经济百年征程》的专题报告,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爱良主持报告会,在职党员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刘江会教授从经济学的视角,探讨了1921-2021年的百年征程中,中国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成功经验和启示,充分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不凡的发展成绩镌刻下中国经济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中国号巨轮将行稳致远,朝着新的百年扬帆起航,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



本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引导党员及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岗位工作中去,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