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

 6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峥嵘在外宾楼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的党员上党课,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峥嵘以“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他指出,上海作为中国共产的诞生地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产房和精神家园,要保护好利用好这些红色资源,要经常回忆、深入思索,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真正入心入行,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的事业奋斗终身。“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

党课深入浅出,振奋人心。参加学习的党员深刻认识到上海中国共产党的根脉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汲取红色力量,力行实干担当,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