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服务为先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管理人员大会

923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管理人员大会,(全体)副领班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爱良主持。

  

会上,首先对2020年度优秀班组进行了表彰,分别为外宾楼办公室班组、学思园留学生公寓客房部班组、迎宾楼餐饮部前厅班组。

外宾楼办公室薛勇作为优秀班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倪力红主任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宣读了接待服务中心的管理干部任命决定学思园餐厅停业决定,并作了题为《同心聚力开新局真抓实干谋发展》的报告

  

倪主任在报告中指出,接待服务中心始终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品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同心聚力,共克时艰,用爱心、细心、耐心、用心、诚心“五心”服务,为学校的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贡献我们智慧和力量。

  

沈爱良书记为管理人员作题为《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的专题培训。

  

 

 

书记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首先要对组织和单位忠诚,同时要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要有身先士卒敢当领头羊、指挥家勇气和精神。沈书记指出,好的管理干部要敢抓敢管,奖善罚恶,要扮“黑脸”,不能一味做好人,尤其不能有“老好人”思想;好的管理干部要具备忠诚、能力、责任、担当四种品质;好的管理干部要有打造高效团队、培养团队精神的责任感;好的管理干部要精于业务,善于总结,善于汇报,出彩不出事才是真本事。

2021年下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阶段,接待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思路,危中求机,培养一支德才兼备、开拓进取、服务创新的干部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