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显身手,匠心展风采

——接待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度技能比赛

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技能,增强团队凝聚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1015日下午,2021年接待服务中心员工技能比赛在外宾楼举行。

  

比赛设有客房、餐饮两个参赛组,4个竞赛单项,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外宾楼、学思园留学生公寓、迎宾楼的14位选手参加比赛,进行中式铺床、夜床服务、套餐制作、创意菜烹饪等方面的比拼。

比赛过程中,选手精神振奋,操作娴熟,全力以赴,激烈角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充分展示出团队一丝不苟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体现出各个宾馆的服务亮点特色。

  

筑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本届技能比赛,不仅是作风和技能的交流,也是对员工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的检阅。接待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强化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