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沟通交流 推升服务能级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接待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11022日上午,由接待服务中心主办的“接待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机关部处、学院及直属单位的办公室主任、日常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爱良主持会议。

  

    张峥嵘指出,接待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保障单位,始终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为工作重心,精心管理使用学校资源,不断打造服务亮点。张峥嵘在讲话中对中心相关服务项目的定价机制进行说明,并对接待服务中心进一步开拓整合会务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能提出具体要求。

 

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倪力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接待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各下属宾馆及会议中心目前的分工情况,对接待服务中心“爱心、细心、耐心、用心、诚心”的“五心”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和近年推出的特色服务项目及产品进行了展示。

与会人员就接待服务工作的硬件设施、宣传方式、账务流程等工作提出不少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参加会议人员实地参观了外宾楼餐厅、客房等区域。

接待服务中心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多渠道搭建与各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确保服务效能与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