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在职支部开展“观摩影片《勇士》,学习长征精神”组织生活

20175月及6月,接待服务中心在职支部开展以“观摩影片《勇士》,学习长征精神”为主题的系列组织生活。523日,党员共同观看长征题材红色影片《勇士》,并于627日进行了观影交流。

    影片《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诗为原型,展现了红军勇士在敌人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用最直接、最震撼的方式向党员展现了红军勇于牺牲,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

党员在观看影片过程中深受感动和教育。在交流环节中,所有党员充分准备,形成了书面观影材料,并进行了踊跃讨论。总支书记沈爱良以“扬勇士精神,建岗位新功”为题制作PPT并进行了主题发言,主任倪力红结合新形势下学校接待服务工作要求,阐述了“不忘初心,坚持前进”的含义。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学习、牢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在自己的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联系“岗位创建行动”,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