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接待服务中心寒假留校工作员工

2月5日,农历新年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张峥嵘前来接待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为他们带去学校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校领导询问留学生留校住宿情况,感谢员工留校服务,叮嘱他们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休息,祝愿员工春节快乐、工作进步、身体安康、家庭幸福,并一一送上了慰问品。




在岗员工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将继续恪守职责,认真工作,热情服务,不负期望。寒假伊始,接待服务中心对下属宾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落实假期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合理有序进行;春节期间,各宾馆为留校住宿的留学生、专家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并分送汤圆、糖果等,让在异域他乡的国际师生感受中国年味,共度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