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优质、高效”——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主题工作会议(2017年7月29日)

“规范、优质、高效”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主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规范管理能力和接待服务水平, 728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召开“规范、优质、高效——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为主题的工作会议

次工作会议上,各下属宾馆及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联系近期工作,就防台防汛安全生产、食品卫生、服务提升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与此同时,接待服务中心下半年的规章制度修订、采购及仓管流程规范、技能培训及比武等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下属单位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导向作用,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结合学校思政工作要点,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核心价值,落实到“服务育人”的实践中去,做到科学规范管理,优质高效服务。各部门员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接待服务工作“窗口”作用。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