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在职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开课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待服务中心在职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11月24日下午,总支书记沈爱良为在职党员上党课,与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

在党课上,沈爱良以“十九大报告五大热词”、“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十九大重大政治判断”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指出过去五年中国进行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并结合具体事例,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大的理论成果,适应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需要,适合中国国情,必将成为中国社会在未来更长时间内我们坚定不移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同时希望在职党员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深入开展学习牢记使命和责任,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岗位创建行动,实现新作为。

最后,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倪力红联系接待中心服务工作特点,指出党员应把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保障

会后,与会党员表示将在今后将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服务育人”作用。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