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岗位技能

123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首届厨艺大赛在外宾楼举行,副校长张峥嵘、接待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常务副经理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来自三家宾馆餐厅的14位红案、白案厨师参加,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精心准备,展现出了精湛技艺。在规定时间内,选手们秀出绝活,秀出创意,进行了激烈角逐,作品争奇斗艳,留香溢彩。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味口感、特色创意及造型摆盘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分别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5名。

 (部分参赛作品欣赏)


此次比赛展现了接待服务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娴熟的烹饪技能,选手们通过比赛切磋技艺,提升技能,体现了工匠精神。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