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点燃希望,共助困难员工


4月下旬,一则“老爸请不要被肺癌打倒!这个家还需要你”的水滴筹信息在接待服务中心员工们的微信朋友圈“刷屏”转发,文章内容为外宾楼员工严军、罗玉夫妇的求助信。

严军、罗玉夫妇来自湖南长沙,他们在外宾楼工作多年,家中育有一女和一对双胞胎男孩,父母务农,经济负担较重。疫情期间,严军的父亲被确诊癌症,高昂的医疗开销,将这一平凡的家庭拖入困境。

病痛无情人有情,一事牵动众人心。消息传来,接待中心党政班子迅速带头捐款并倡议员工伸出援手,共同帮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希望他们能尽早度过难关。广大员工主动参与,慷慨解囊,在朋友圈转发筹措捐款,并送上暖心的祝福鼓励。

严军表示,感谢领导与同事的真挚关爱,为他筑起了坚实的后盾,也让他由衷感受到接待服务中心大家庭的团结互助,友善和睦,他将继续兢兢业业,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此次水滴筹行动,在短短两天内,经过58位员工的爱心接力共计募得捐款近万元。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