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宾楼餐厅提供“方便菜”便民服务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外宾楼餐厅在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推出方便菜服务项目,提供熟食及半成品便民服务,一经推出即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方便实惠,价格亲民

“家有‘神兽’,下班以后还要回家做菜,有了半成品菜,做晚饭太方便了!品类丰富,价格也十分实惠。”不少教职工这样表示。外宾楼餐厅前期进行了深入调研,根据教职工实际需求,推出了一批荤素搭配合理、便于烹饪操作的半成品菜品,并贴心地贴上加工方法和注意事项,让不少偶尔下厨的年轻教职工得到了“做大餐”的乐趣。

    新鲜卫生,放心安全

在疫情期间,外宾楼餐厅一丝不苟做好食材溯源工作,从源头上控制食品安全问题,杜绝使用转基因食用油。通过专业、安全的初级加工,进一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力求将新鲜、安全的菜品送到教职工手中。“省时省事又健康”,让教职工安心放心。

根据前期服务反馈,外宾楼餐厅将继续不断探索服务内涵,打造亮点,秉承接待服务中心“诚心、诚信、温馨”的服务理念,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