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举办年度系列技能比赛活动

2018年1月8日-24日,接待服务中心举办年度系列技能比赛活动,比赛项目分为客房服务:中式铺床、夜床服务,餐饮服务:中式铺台。外宾楼、学思园留学生公寓、国教中心、迎宾楼四家宾馆共计20余名员工参加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动作娴熟、标准,每一个程序都认真操作、紧张有序,较好地展示了自己真实的业务技能和职业形象。许多未能参赛的员工也赶来观摩学习,场上场下融为一体,将学习热情推向高潮。

2017年接待服务中心相继邀请衡山集团、旅游学院、校保卫处的行业专家、老师上门培训指导。通过系列的集中授课,大大促进和激发了员工们主动要求进步,自觉接受职业培训的愿望。技能比赛活动落下帷幕后接待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提升以保证“以赛促学,以技升能”的良好氛围得以延续。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