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展望,奋进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201832日,接待服务中心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在会议中心1号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峥嵘出席,接待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表彰总结大会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对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并动员职工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做好新学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广大师生的准备。

随后,2017年度校考核优秀人员、接待服务中心优秀员工和集体、技能比赛优胜人员接受了表彰,四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方法和经验,并表示将在新学期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2017年度优秀员工受到表彰

  

副校长张峥嵘对接待服务中心2017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接待服务中心要主动将服务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培养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的意识;加强规章制度的梳理,确保安全稳定、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并强调中心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关心员工,通过集体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继续做好帮困助困工作,让职工获得幸福感。

通过此次会议,接待服务中心职工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起士气,全身心投入各自岗位的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沪ICP备05052062        地址: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24号楼外宾楼办公室